English购票通道

公共教育

 
讲座预告<清华艺博学术讲座第37期 | 谭平《时间-我的创作方法》

清华艺博学术讲座第37期 | 谭平《时间-我的创作方法》

作者:王兆来源:公共教育与对外关系部发表时间:2017-10-18

 
 
主讲人:谭平
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
 
主持人:杨冬江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1日(周六) 14:00-16:00
 
活动地点: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四层报告厅
(博物馆西南门进入)
 
活动主办: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活动承办:
公共教育与对外关系部
 
说    明:
讲座免费入场,无需预约。因报告厅容量有限(200位座椅,最多容纳380人),请听众按到达顺序,现场排队领号入场,人满为止,请勿占座。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主讲人简介
 
艺术家谭平,郝科拍摄

艺术家,教育家,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1984年毕业于中央美院,八十年代末期留学德国,获硕士学位和Meisterschule学位。英国金斯顿大学荣誉博士。曾任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被誉为中国抽象艺术的领军人物,当代中国艺术设计学科的拓荒者、中国实验艺术学科发展的推动者。在长达40年的艺术实践中,谭平始终探索于绘画、版画、多媒体、设计等多个领域, 在其不间断的变化与充满张力的创造中,将当代艺术的诸多节点贯穿如一。  
 
 
部分作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