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购票通道

新闻资讯

 
动态新闻<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官方网站上线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官方网站上线

作者:垚梦来源: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发表时间:2016-07-26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官方网站中、英文版(www.artmuseum.tsinghua.edu.cn)于2016年7月26日正式开通上线,网站以高雅简洁的界面和简便快捷的操作为您提供丰富的展览资讯和信息服务。网站共分首页、新闻资讯、本馆概况、展览推荐、典藏信息、学术研究、公共教育、参观服务、展览申办、艺术商店十个板块。

 

  首页——


栏目按钮:进入各栏目板块的快捷通道。

 

 

海报区:最新的展览与活动图文信息,点击可进入详情页面。

 

 

动态新闻:获取场馆最新的新闻资讯和公告通知。

 

 

正在展览&公共教育:展示近期最新展览资讯与公教活动、会员和志愿者活动信息。

 

 

 

馆内藏品:提供分类的馆藏品在线欣赏服务。

 

 

浮动标签:提供动态新闻、全站检索、活动日历、网上购票、艺术商店五个快捷通道。

 

 

用户登录、English:用户登录入口与英文版切换。

 


  新闻资讯——


动态新闻:播报最新的场馆新闻与公告通知。


 

外媒报道:延伸展示社会媒体对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的新闻报道。

 


  本馆概况——

 

下设:馆长致辞、理事会、顾问委员会、学术委员会、领导介绍、组织机构、场馆简介七个栏目,集中展示本馆的行政组织机构信息与基本概况。

 


  展览推荐——

 

下设:正在展览、展览预告、展览回顾三个栏目,以时间的顺序,提供当前、未来与已结束的展览信息。

 

 

 

数字展厅:运用多媒体技术呈现虚拟展厅的视觉影像。数字展厅正在建设中,敬请期待。


  典藏信息——

 

馆内藏品:下设馆藏撷英和藏品推荐两个栏目,可在线欣赏本馆精选藏品。

 

 

藏品征集、捐赠档案:提供本馆藏品征集办法与捐赠档案信息。

 


  学术研究——

 

下设:馆刊、专题研究、出版物三个栏目,集中展示本馆与展览相关的学术研究成果。



 

  公共教育——

 

下设:专题讲座、教育活动、会员专区、志愿者专区四个栏目,提供最新的公共教育、会员和志愿者信息,观众还可以进行相关活动的在线预约等。

 

 

  参观服务——

 

下设:参观须知、参观门票、导览服务、配套服务四个栏目,可查询参观游览的相关信息,并进行网上购票。

 

 

  展览申办——

该栏目提供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展览申办的程序说明,以及申办材料下载。



  艺术商店——

 

艺术商店可浏览并在线支付购买本馆独创设计的艺术衍生品。艺术商店正在建设中,敬请期待!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官方网站同时提供电脑版、平板电脑版和手机版三个版本,为您不同尺寸的浏览设备提供最佳的视觉效果。网站另有全站检索和社交媒体分享功能,欢迎体验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