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购票通道

新闻资讯

 
动态新闻<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博物馆先后到访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博物馆先后到访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作者:张珺来源: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发表时间:2018-09-27

  9月13日,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后勤部负责人张碧如一行4人来访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调研后勤管理工作经验,并参观了艺术博物馆中控室、设备层和展厅。设备工程与安保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起参与了座谈。

 

南京大学博物馆来访座谈

 

  9月19日,南京大学博物馆副馆长史梅一行12人来访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调研博物馆建设、博物馆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参观了设备层、库房区和展厅。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邹欣以及综合办、典藏部、展览部、信息管理部、设备工程与安保部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自开馆以来,陆续接待了多所正在筹建博物馆项目的高校同行的到访,就高校博物馆建设与管理、运行进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