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购票通道

新闻资讯

 
动态新闻<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与甘肃省博物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与甘肃省博物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谢安洁来源: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发表时间:2019-11-06

  2019年11月1日下午,甘肃省博物馆馆长贾建威、副馆长史册等一行三人到访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艺术博物馆常务副馆长杜鹏飞、副馆长李哲参与会见,双方进行了座谈并签订友好馆协议。

 

签约现场

  

  双方馆长先介绍了两馆的基本情况,就藏品现状、公共教育、展览策划、文创宣传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根据两馆特色,两位馆长表示未来可以就丝路文化等东西方文化交流的主题,积极创造合作机会。座谈后,杜鹏飞、贾建威代表两馆签署了《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与甘肃省博物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甘肃省博物馆办公室副主任黎李、艺术博物馆综合办副主任张珺、典藏部副主任倪葭、事业发展部副主任张晓、公共教育与对外关系部副主任张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