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购票通道

新闻资讯

 
动态新闻<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暂停开放及暂停网上售票的通知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暂停开放及暂停网上售票的通知

作者:安保部来源: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发表时间:2020-01-29

各位观众朋友: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原定于1月24日-2月3日(除夕至正月初十)闭馆,2月4日(正月十一)重新开放。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和学校部署,玆决定推迟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根据上级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相关精神,自2020年1月24日起暂停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网上购票。已在线上购买参观门票的观众,我们会后续安排退票事宜。视疫情发展情况确定预约系统重启时间,预约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感谢各位观众的理解与配合。

       敬请观众朋友关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欢迎您在闭馆期间,登陆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官网“展览推荐-数字展厅”栏目,足不出户感受艺博展览的魅力 http://www.artmuseum.tsinghua.edu.cn/cpsj/zlxx/szzt/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2020年1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