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购票通道

展览推荐

 

展览回顾>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 2023年5月19日 – 2023年6月2日
展览地点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二层4号展厅,四层7、8、14号展厅;清华大学美术学院A区多功能厅、B区学院美术馆
主办单位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支持单位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展览简介

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和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主办的2023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二层4号展厅、四层7、8、14号展厅及美术学院A、B区展厅同时开展。来自染服系、陶瓷系、视传系、环艺系、工业系、工艺美术系、信息系、绘画系、雕塑系、艺术史论系、基础教研室及科普创意与设计项目约200名硕士毕业生参加本次展览,展出作品1000余件,其中信息系、视传系、工业系、环艺系及科普创意与设计项目在艺术博物馆展出。展出作品是师生们几年来“教”与“学”的心血结晶,在题材、创作手法、视觉效果等诸方面体现了时代性、多元性和媒介化特点。

部分作品

展览现场

分享到

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