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购票通道

公共教育

 
讲座预告<清华艺博学术讲座第43期 | 弗兰克·刘易斯《美国博物馆作为校外课堂的职能与募资》

清华艺博学术讲座第43期 | 弗兰克·刘易斯《美国博物馆作为校外课堂的职能与募资》

作者:王瑛来源:公共教育与对外关系部发表时间:2018-03-29

 

 

 

主      讲:弗兰克·刘易斯(Frank C. Lewis)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公共与环境事务学院 教授

 

学术主持:杨冬江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副馆长

 

活动时间:
2018年3月14日 周三 18:30-20:00 

 

活动地点: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四层报告厅
(博物馆西南门进入)

 

活动主办: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活动承办:
公共教育与对外关系部

 

说      明:
讲座语言为英语,中文翻译。讲座免费入场,无需预约。因报告厅容量有限(200位座椅,最多容纳380人),请听众按到达顺序,现场排队领号入场,人满为止,请勿占座。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主讲人简介

 

弗兰克·刘易斯

 

艺术批评家,芝加哥大学艺术史博士,研究方向为艺术史和现当代艺术理论与批评,现执教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公共与环境事务学院。刘易斯教授于1981年至2000年期间执教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艺术史系,2000年至2012年期间执教于美国劳伦斯大学艺术史系,出版超过40余篇艺术学术著作,曾任博物馆馆长、策展人。

 

内容提要

 

在本次讲座中,刘易斯教授将讨论美国博物馆与其他国家博物馆不同的独特发展之道,并讲述美国博物馆如何在社区中成为社会互动、人文对话之地,同时成为不同年龄段观众获取丰富教育机会的场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