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购票通道

公共教育

 
活动预告<【艺术沙龙】第4期 | 王刚&杜鹏飞《艺术品鉴藏与投资》

【艺术沙龙】第4期 | 王刚&杜鹏飞《艺术品鉴藏与投资》

作者:张明来源:公共教育与对外关系部发表时间:2019-07-03

 



对谈嘉宾:

王   刚

国家一级演员,节目主持人,原中央电视台播音指导

艺术品鉴藏家

 

杜鹏飞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常务副馆长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7日(星期日)14:00-16:00



活动地点: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四层报告厅

(请出示讲座预告或讲座海报信息从清华大学东三门东南门入校,并从博物馆西南门入馆)



活动主办: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活动承办:

公共教育与对外关系部



说    明:

沙龙免费入场,无需预约。因报告厅容量有限(260人),为符合相关安保要求,请听众根据馆方的现场安排,有序排队领号入场,号满为止,请勿占座。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拥有最终解释权。

 

 

对话议题

 

王刚老师是著名的表演艺术家,同时也是知名的艺术品鉴赏与收藏大家。他所主持的“鉴宝”类节目,每每创下收视率记录,也潜移默化地培育了一批收藏爱好者,影响了一大批人投身于收藏领域。盛世收藏,收藏热在某种意义上是对国泰民安、社会稳定的一种折射。但是,在这收藏热的背后,更需要一些冷思考:为什么收藏?收藏什么?如何进行收藏?带着这些问题,本期沙龙特邀王刚老师展开对话。敬请期待。

 

  

对话嘉宾

 

王   刚

 

国家一级演员,节目主持人,原中央电视台播音指导,艺术品鉴藏家

 

 

杜鹏飞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常务副馆长

 

 

沙龙艺术品鉴(部分)

 

 

 

 

 

 

 

 

 

 

 

 

分享到